- 低卡、低GI,超簡易懶人電鍋、微波爐健身常備菜 - 

你知道不管是增肌、減脂,飲食都佔了一個最重要的角色嗎?
而在忙碌的生活中,或許我們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準備食物,
所以外食變得普及化,其實缺少的只是一個簡單、方便、快速的料理方式而已。

 

而這本食譜,也確實的利用最簡單、方便、快速的方式教你美味又健康的料理外,
也讓你重新建立正確飲食觀念,事半功倍的達到目標。
最完整的實作篇,利用電鍋及微波爐,就算家裡沒有瓦斯爐不能開火,
也能輕輕鬆鬆吃得健康!

 

備有 24道電鍋料理,及33道微波爐料理!
另有健康飲食觀念、減肥迷思、電鍋及微波爐料理秘訣等實用內文,
並內建料理示範影片,不定期更新食譜示範菜色!

最適合租屋族、忙碌上班族、全職婦女們快速做出一桌健康均衡的營養餐食譜。

 

— 內 容 介 紹 —

 

△清楚明瞭的目錄列表,可以直接點擊找尋到自己想要看的內容。

 

△內含24道電鍋料理,及33道微波爐料理,並分類成不同主題,可依照當天想要的主題直接找到適合的料理唷!


 

△每道料理點進去都有詳細的營養素及食材與作法。

 

 

△並且每周不定期會更新示範影片至影片專區,也可以跟著影片一起簡單、快速的學做菜喔!

 

 

只 要 備 有 一 台 電 鍋 or 微 波 爐, 在 家 也 能 製 作 簡 單、健 康、營 養 的 美 味 料 理 唷 !

 

— 下 載 連 結 —

iOS 請到此下載:https://apple.co/2wd2563​

Android 請到此下載:https://bit.ly/391fYS9